【Y2】我发现了我和同事的同人志 下

上文 我发现了我和同事的同人志 上

----------------------------------------------------------------------------

07

接下来的几天樱井的行程都满满当当,他本以为自己可以专心工作好忘记这些奇怪的事情,可是不受控制的,樱井开始留意现实生活中的二宫和也。

二宫每做一个动作,每说一句话,他都不自觉和漫画里的人物重合起来。

他不知道是这个作者太厉害,还是自己错误的把同人和现实叠加到了一起。

要坏掉了。

 

他开始害怕和二宫接触。

可是好像是因为自己格外在意,二宫这几天和他的互动莫名其妙更多了起来,策划的时候二宫总是主动提和翔君一组,上节目的时候二宫又常会故意一般的和他有微妙的身体接触,交岚的美食争夺战环节,明明没他什么事,二宫却总爱提这个翔君一定爱吃,两个人虽说都在ntv有节目,但却是完全不相干的时间,不知道怎么着也常常能遇见。

“好巧呢,最近总能遇见翔君。”

“是...是啊...”

“该不会是翔君喜欢我才老跟着我吧?”

“说...说什么呢?没有...有的事...”

 

过了几天,心神不宁小鹿乱撞的大龄少男樱井翔再次登陆了论坛,发现帖子已经沉到了二三页,毕竟每天新鲜事那么多,不缺这一个,他便也没点进去看新回复,倒是收件箱有了消息提醒,是森赛发来的,最近一条也已经是前一天的消息了。

sakurrrrrap:抱歉呀,这几天有点忙没有登论坛

对方立刻显示正在输入中,好快,樱井惊叹。

森赛:是忙着工作还是忙着看同人志?

樱井老脸一红,他不得不承认每天回家他都忍不住要温习一两本老师的书。

sakurrrrrap:同人志我看了哦,森赛

森赛:感觉怎么样?

sakurrrrrap:意外的...还能接受

森赛:是吧...其实好的同人作品很接近现实,不会觉得违和的

sakurrrrrap:接近现实吗?

森赛:是因为现实里两个人很合拍才会有同人创作吧

sakurrrrrap:你这么说好像也是...

森赛:那有没有对你的朋友有新的认识呢?

有...樱井老老实实地回答,就...觉得他好像更可爱了,不过他本来就是招人喜欢的人,嗯...然后发现了一些他的细节,我现在日常生活都无法直视他了

森赛:你其实喜欢他吧

sakurrrrrap:诶?是吗?不会吧!没有吧?

森赛:或者说,会不会是你一直没有意识到你对他的情感已经可以称之为喜欢了

sakurrrrap:这...这样吗

森赛:不如你们生活中多接触接触,比如你时常请他吃个饭,偶尔送他个礼物,邀请他玩最新的游戏,在接触的过程中好好感受一下自己的心意

sakurrrrrap:都是我主动吗?

森赛:对啊,你做这些事情很开心的话就说明你喜欢他嘛

 

08

虽然心存怀疑但是本着森赛说的话就是真理的态度,樱井抱着说不清道不明的心情心怀鬼胎地站在二宫和也面前支支吾吾,“那个...今晚...要不要一起去吃饭...”

“诶?今晚吗?这么突然...”

“那个...有事就算了,没关系。”

“可以的哦。”

“诶?”

“不过稍等我一下,经纪人找我有点事。”

“好的好的。”樱井翔点头如捣蒜,二宫刚一出门,他立刻观察了一下四周形势,小大在睡觉,松润和爱拔在看时尚杂志,没有人注意到他,他放心地掏出手机,登陆论坛找他的森赛求助。

sakurrrrrap:森赛!我约到朋友一起吃饭了,我不太擅长这些事,有没有什么建议?

那边意外的没有立即回复,樱井有些焦躁地刷新着页面,忽然听到身边传来声音,“喂我说,翔桑最近总是抱着手机啊。”

樱井吓了一跳,差点把手机丢出去,抬头一看是二宫正似笑非笑地看着他。

“我不是我没有。”

“走吧,要请我吃什么呢?”

“诶诶?默认我请客吗?”

“不是你要约我吃饭的吗?”

是的了同人志里二宫也从不带手机却能让他心甘情愿地花钱。

 

樱井一顿饭吃得内心活动波澜起伏,他坐在二宫对面,努力平静着和二宫对话,看他慢慢地把汉堡肉切成小块,慢慢地送进嘴里。

二宫的饭量很小却能吃下一整份汉堡肉

二宫有一点猫背缩在椅子上显得小小的一只

二宫喝一点酒就会脸红,从耳朵尖儿开始红

二宫看他说话的时候眼睛亮晶晶的

二宫笑起来很可爱,偶尔会爆发出小猪笑

...

他不受控地带入同人志里的心情。

他开始扪心自问,樱井翔,你开心吗?

答案是笃定的。

亲爱的,原来这就是爱情。

 

“翔桑今天一直在盯着我看呢。”

“不不不是...”

“翔桑也会紧张吗?明明主持好几个小时的节目也能游刃有余。”

“才没有...”

二宫小猪笑了两声,“我很开心哦,今天。”

“嗯?”

“看到了不一样的翔桑。”

“哪里...哪里不一样?”

“秘密。”

 

樱井脑袋懵懵地先送喝了酒的二宫回家,出租车里被这个喝多了就变得粘人的家伙抱着胳膊乱蹭,惹得前排司机师傅不住地看向后视镜,而且这个家伙还非常坏心眼地把下巴架在他的肩头盯着他的侧脸看他的反应,等樱井自己脸红心跳地回了家,已经快要深夜了,他想起下午的留言,打开电脑登上论坛就看到了新消息提醒。

森赛:我今天下午在工作所以没看到你的消息

sakurrrrrap:没关系的,是我忽然发消息冒昧了

那边几乎又是立刻回复,

森赛:怎么样?一切顺利吗?

sakurrrrrap:森赛还没睡啊,聊的很开心

森赛:进度不错哦

sakurrrrrap:说起来有点不好意思,晚上回来的时候他离我很近,我有点...嗯...感觉...

森赛:看来我没有猜错,你一直很喜欢他吧,只是自己没有察觉

sakurrrrrap:等等不对

森赛:嗯?

sakurrrrrap:现在的情况说白了都是我的妄想,也许对方根本就不喜欢我,我这样看着我们俩的同人志yy真人,听起来十分hentai

森赛:只要确认了你的心意,事情就容易多了

sakurrrrrap:什么意思??

 

您的好友“能躺着绝不坐着”桑已经下线

 

09

最近要为新单pv练习舞蹈,樱井翔现在每一次进入有可能出现二宫的空间都要深吸一口气,让自己保持一颗平常心,他小心地推开排练室的门,探头看看,二宫不在。

还好还好,他这么想,心里却又有一丢丢失落。

手机忽然响了,他拿起来看,是二宫,“喂,翔桑,你在排练室吗?”

“在的,怎么了?”

“我和经纪人在ニノさん的棚这边,staff记错了把我的行程表放在了我休息室的桌上,你帮我拿一下晚上录vs的时候拿给我呗?”

樱井翔没仔细想,就说好。

 

二宫的休息室就在樱井隔壁,樱井轻轻敲了几下推门进去,门没锁,他走到桌子前面,果然放着一沓他们五个本周的行程表。

他拿起行程表准备塞到自己包里,忽然发现不对劲,行程表下面压着几张眼熟的东西。

是几张画稿,而且是...同人志的画稿,放在最上面的封面右下角写着一行小字,by ハンバーグ

樱井翔第一反应,难道nino也看同人志?还是ハンバーグ老师的?

他为什么会看自己的cp?

樱井定睛一看,这几页画稿竟是ハンバーグ老师的最新单行本,看这个样子,还没有交给编辑。

难道...ハンバーグ老师就是二宫??

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

二宫画他们俩的同人?

无理无理无理

同事描摹他的表情和身体,还妄想恋爱,听起来...有点糟糕...

话是这么说,仔细分析这件事情之前,樱井翔先身体很诚实地迅速看完了画稿。

he!甜的!好吃!

 

10

樱井翔去到vs岚的摄影棚把行程表交给二宫,表情欲言又止,二宫倒是坦荡,“怎么了?”

樱井看看周围忙碌的staff们,咽下了话头,人多嘴杂,工作场合讲这些东西还是不太好。

“没事,”樱井抓抓脑袋,“你最近是不是挺忙的?”

“emmm前段时间是有点,现在就还好。”

二宫坦荡得让樱井有些心虚,“那个,我去准备了。”

“翔君意外的很好懂呢。”二宫的声音从背后飘过来。

“啊?”樱井转过头,二宫正反坐在椅子上晃来晃去。

“看来要赢了啊。”二宫没头没脑的来了一句。

“什么?”

他狡黠一笑,“今天的vs岚。”

 

vs岚的时候二宫果然状态极好地达成三个Kicking Sniperperfect,追平了樱井翔在Bound Hockey环节一连串的失误,锁定最终胜利。

 

毫无头绪的樱井翔又登陆了论坛。

楼主:sakurrrrrap

主题:我和我朋友被画进了同人志,作者就是我朋友...该怎么办

217# 吨吨吨

主题又被改了?

218# 脆皮炸鸡

哇楼主好久没出现了

219# 黑面包和白面包

诶诶?什么情况?

220# 行长的小金库

楼主朋友喜欢楼主吗?

221# 叉烧面

楼主呢?说详细一点呗

222# 美菇菇

楼主对你朋友是什么感觉?这即将决定这个帖子是爱情片还是悬疑片

223# sakurrrrrap(楼主)

那个...我...好像...挺喜欢他的...

224# 叉烧面

啊啊啊啊啊好甜!!

225# 推倒要在晚餐后

什么都不用说了,在一起吧

226# 甜品部部员

这么甜的吗???

227# 不瘦十斤不改名

理想照进现实

228# 美菇菇

能超越那对老板和职员的只有你们了

229# DiscoSAMA

完蛋了我越来越想看这本同人了怎么办

230# 胖胖胖达

楼上我也

231# 小樱花课堂

有谁猜到这位老师了吗

232# 叉烧面

楼上放着我去八

 

樱井一直在等着能躺着绝不坐着桑回复,但是很久都没有他的ID出现,樱井看了一眼好友列表里面唯一的头像,没有在线。

森赛也是很忙的吧。

得不到指导的樱井翔打开了Amazon,一晚上过去,等他意识到才发现,自己已经花高价下单了ハンバーグ老师之前的所有作品。

 

11

快递到的那天,樱井推了平时一定不会拒绝的酒局迅速赶回家,他把箱子抱进房间,转身锁了门,迫不及待地拆开包裹。

ハンバーグ老师几年来的作品都在这里了,说真的,他不算是高产的作者,一年最多出个一两本,但却准确地把握了他和二宫在每个时期微妙的不同,像是有人在身边认真观察着他,然后记录下他这个时刻独一无二的存在。

只有二宫。

樱井如饥似渴地看完,再一次陷入沉思。

如果猜测是真的的话。

二宫从来没有喝完酒往别人身上蹭的习惯,除了面对自己

二宫会不经意地在交岚上用他使用过的筷子,会录下他的每一期个番,会小心翼翼地造一个梗好和他在节目上有亲密的互动

会在有身体接触的时候心跳不止却强装平静

会躺在床上抱着被子对他有非分的幻想

会在被发现心意的时候嘴硬又傲娇

却在真正交往的时候坦率又粘人

是世界第一可爱的恋人。

 

二宫是喜欢他的。

但毕竟,这只是妄想作品。

也许二宫觉得这样就够了,真正交往可能会有无数的麻烦。

也许一切都是自己想多了,这作品和二宫没有任何的关系,只是因为机缘巧合出现在了二宫的桌子上。

 

他点开了自己的论坛里的好友列表。

sakurrrrrap:森赛在吗

森赛:嗯?

sakurrrrrap:我好像有点喜欢上他了

森赛:为什么单独和我说一遍?

sakurrrrrap:就...想听到理性的分析,楼里的大家只会说在一起

森赛:那如果我也说在一起呢

sakurrrrrap:诶

森赛:他画这些同人,说明喜欢你吧?

sakurrrrrap:唔

森赛:他不直接和你说,是怕你接受不了吧

sakurrrrrap:嗯,有可能

森赛:既然你能接受,还挺喜欢他,为什么不在一起呢?

sakurrrrrap:森赛的话是无法反驳啦,但总觉得也许他不想...

森赛:至少他知道你也喜欢他是会开心的吧?所以试试去和他讲吧

sakurrrrrap:要...怎么讲?

森赛:你一般是怎么和别人告白的?

sakurrrrrap:词语接龙?比如说到す就是好き,说到あ就是愛してる

森赛:.................

sakurrrrrap:啊?

森赛:能答应你也是真爱了

sakurrrrrap:那要怎么说?

森赛:emmmm你自己好好想想吧,毕竟告白是你的事,真诚一点比较好

 

12

樱井去了ニノさん的拍摄片场,他本来只想好好藏在工作人员里面等二宫工作结束,却没想到被AD发现了,硬拉他在节目里出了个镜。

他有些尴尬地和二宫挥挥手,二宫倒是很开心地站起来说,“哟,这不是sho酱嘛!”眼睛亮晶晶的。

他逃一样地跑去了休息室,明明做好了心里建设,一看到他所有准备都碎成了渣渣。

樱井正苦恼地揉着脸,思考要怎么和二宫坦白,休息室的门被推开了,门后探出一个脑袋,“sho酱!”

为什么偏偏是今天要叫得这么亲热。

“今天有空吗?”二宫接了两杯水放在桌子上,坐在他旁边。

“嗯...在隔壁棚录节目刚结束,就...刚好路过。”

二宫哼哼笑了两声,“刚好嘛?”

心思立即被戳穿,樱井低下头掩饰自己开始泛红的脸。

“那个nino,我们来玩词语接龙吧?”

“嗯?怎么忽然想玩?”

“就无聊嘛...”

“好哦,不过不可以说す和あ结尾的词。”

“为什么??”

“因为日语里这两个假名结尾的词很多嘛,增加一些难度会比较好玩。”

“诶——”

“不玩了吗?”

“玩玩玩!”

“那...りんご”

“ゴリラ”

“ランドセル”

“ルビー”

“いか”

“かれ”

“れきし”

“しあわせ”

“せいせき”

“きゅうりょう”

“うそ”

“そばにいたい、ずっと”

 

13

“你笑什么啊?”

樱井看着笑成小猪佩奇的二宫和也疑惑不满又尴尬地问。

 

14

从那天起,樱井翔的战友兼森赛能躺着绝不坐着桑就消失了,樱井几次想找森赛报告他牵手成功的好消息,但森赛再没有上过线,樱井点进他个人主页看了一下,最近一次登陆时间还是他们上次聊的时候。

真是让人遗憾。

不过久而久之,樱井也逐渐忘了这件事,因为他学会了一个新词,叫现充。

虽然他们也没做什么需要出门的事。

 

两个人在床上运动完,坐起身来靠着床头,二宫顺手就拿起了放在一边的掌机,樱井只好咽下了刚到嘴边的约会的邀约,拿起遥控器开了电视,把被单往两个人身上拉了拉。

电视上播放着vs岚,天音桑正在吐槽二宫在别人玩游戏的时候逮着空就坐下。

樱井委屈地看了二宫一眼,顺手捏了一把他过于饱满的一块腹肌,“你就那么不爱动吗?”

“嗯?”

“我有好多约会计划没和你实现呢...”

“嗯...”

你真是,和同人志里画的一模一样。

当然最后一句樱井没有说出口。

他看着电视里正在播放的Kicking Sniper,怨念地说:“你真是能坐着绝不站着,能躺着绝不坐着。”

等等

能躺着绝不坐着...

樱井有些僵硬地转向二宫,二宫不知道什么时候放下了手里的掌机,正微笑看着樱井。

 

“二宫桑踢中了传送带上最后一个罐子,perfect,今天的胜者是,arashi队!”天音桑在电视里兴致高昂地欢呼。

 

樱井不知怎么的在那笑容中看出了阴谋的味道。

 

15

“森赛很厉害嘛。”

“不敢不敢。”

“你套路我多久了?”

“也没多久,从你看到同人志那天开始。”

“你怎么知道我看了??”

“你那天都不敢正眼看我碰你一下你就紧张我一刷论坛得你还真发了个贴樱井小朋友你真的太好猜了。”

“......你怎么知道我论坛账号的?”

“你忘了那个论坛是我帮你注册的?”

......

“喂!”

形势忽然掉了个个儿,二宫被樱井翻身压在身下。

“你不是很喜欢画同人志吗?”

“你干嘛!”

“ハンバーグ老师的每一本单行本我都有好好研读哦。”

“你个变态!”

“是谁变态呢?妄想领带捆绑的森,赛?”

“我不是我没有。”

“我记得哦,2015的单行本第28p到第32p。”

二宫奋力挣扎,满脸羞红,“你不是才做完!”

“森赛笔下的我体力很好呢,2017年最新的单行本,第30p到第35p,我一直要一直要,把森赛艹到哭唧唧。”

“你个变态!”

“想一页一页试个遍呢,森赛还有什么新思路,可以提前给我剧透吗?”

“没有!不存在!”

“那就让我们一起来开发吧~森❤赛~”


End

评论(18)
热度(36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途中下车 | Powered by LOFTER